跳到主要內容區

1

體育室簡介

本室依學校組織規程,九十九學年度升為一級行政單位,負責推展體育活動、場地設備管理及其他體育事項,旨在提昇體育活動之品質,加強經營管理運動設施之安全與效益,並促進學生與教職員工體能發展,及增進運動知能與養成運動之習慣。本室人員編制設主任ㄧ人、組長二人、職員一人,負責全校體育事項及各項業務之推展。

 

 本校室內場館設有羽球館、籃球場、撞球教室、有氧健身室、桌球教室、舞蹈教室、射箭場、高爾夫球練習場、律動伸展室、投手練習場及打擊區及游泳池;室外場館設有籃球場、排球場,提供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更完善的運動環境。

 

本室一直本著落實發展全人教育的目標推展體育活動,除了提升學生基本體適能,開設多元的體育課程,增設運動設施,開拓學習活動空間,以成為身心靈均衡發展的健康現代人。因此,致力於各項體育活動工作的推展,始終為學生全方位的成長設想,規劃精緻多樣的體育活動,促進全校師生達到身心健康,養成終身運動習慣,能享受運動樂趣,提高其生活品質,以貢獻國家社會。